20060421蘋果日報
賴雅妍 張勛傑 有一腿沒過夜
入戲太深傳戀情,似乎已是偶像劇傳緋聞的標準模式,最近又傳賴雅妍、張勛傑「假戲真做」,拍照時她還把腳伸到對方腿上。劇組還爆料,赴高雄出外景時,曾看到兩人早上從同一個房間走出來,關係超曖昧!
一被問到賴雅妍,張勛傑表情就靦腆,他不否認欣賞對方,「雅妍很正,是個善良的女生,沒有人跟她處不好」。但他強調,「一下戲,我就會抽離劇情,私底下跟她就像哥兒們」。
至於同住一房的八卦,他反應很激烈:「屁啦!這是不可能的事,這對女生很傷害,不能亂說!」他也義正辭嚴:「我不曾單獨跟賴雅妍共處一室,如果在同一個房間,都是大夥一起看電影、吃零食,討論劇情。」
女生的經紀人姜語渝也大聲喊冤:「這不可能啦!賴雅妍下高雄拍戲,我陪在一旁,我還跟她睡同一個房間。更何況,他們真的只是朋友,身為演員,只要導演一喊卡,就會抽離角色,不會把戲裡的感情延續到戲外。」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