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608深情明星隊_2
國際在線娛樂報道:許志安踢足球,籃球身手也不賴,趁著來臺為《Silence深情口令》宣傳,8日還帶領賴雅妍、王傳一展現過人球技,力克中視夢幻主播隊,讓他直呼,“運動對身體好啦!”

  邁入十連霸的“NBA看中視”,今天上午九點起,將一連串轉播2006年東西區分區冠軍小牛隊與熱火隊的總冠軍爭霸戰。開戰前夕,中視特邀《Silence深情口令》主要演員許志安、賴雅妍、王傳一組成“深情明星隊”與中視“夢幻主播隊”張元培、蔡葦葶、何勁松進行三對三斗牛比賽。最後“深情明星隊”靠著隊長許志安策略奏效加上“拼命三娘”賴雅妍、“籃球王子”王傳一團隊合作,以五比四的成績,力克中視“夢幻主播隊”,贏得價值不菲NBA官方紀念球。

本相簿不能留言

  • 宜靜
    宜靜 2006/07/18 11:13

    每週日我都在看深情密碼非常好看受人的喜愛 :-o

  • 小果
    小果 2006/08/22 23:52

    嗯嗯 啊我們全家都在看喔 每週日10:00 到 11:40 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:lol: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